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all叶】震惊!太太写文总爱禁言黄少竟然是因为……

沙雕ooc小段子注意

好久没写东西了……我真的还活着……

也祝高考顺利!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我发现一个写联盟群聊趣事的太太,内容挺有趣的。分享链接:论抢boss的一百种方式

[沐雨橙风]不过这个太太似乎总是喜欢禁言黄少呀@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凭什么!!!这个人绝对是针对我!!!!一看他就不是个什么好人!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我靠我觉得他对我也有意见!为什么总要把幸运E拉出来溜溜啊!!明明我也有一个世界冠军了好吗!

[沐雨橙风]不只是你呢,还有喻队的手残和张副队的强迫症

[君莫笑]还有老韩的钱包脸和王大眼儿的大眼啊

[索克萨尔]^_^前辈

[夜雨声烦]我靠作者绝对是兴欣粉联盟黑吧!!!太没节操了!

[石不转]虽然有些夸张但大部分也确实是事实

[王不留行]但作者对周队很手下留情啊

[君莫笑]因为小周长的好看啊,怎么忍心下手呢

[一枪穿云](*/∇\*)前辈

[索克萨尔]那叶神的意思是我们长的不好看喽?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否认三连)

[君莫笑]人小周可是联盟第一脸啊,我怎么好意思下手呢?你们这群心脏还在意这个?

[风城烟雨]他们不是在意脸,而是在意……

[君莫笑]?

[风城烟雨]算了没什么,你会懂得(慈祥的目光)

[海无量]等等老叶……你是说“你”不好意思下手?该不会这是你写的吧!

[君莫笑]对啊,是我啊,怎么了?

[迎风布阵]震惊!昔日荣耀第一人退役之后竟然在干这种事!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出现了!老韩的经典语录。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我靠你连队长都敢下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凭什么总要禁言我啊!!!!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不服来pkpkkpkpkpkpkpkpkkkkkkkkk啊!!!!!

[君莫笑]不是针对你

[君莫笑]是因为你话太多了,每次写你都要打好长一串字,不然不符合你的人设

[君莫笑]太麻烦了,又难想又难写,干脆就禁言了,这样写起来舒服

[风城烟雨]哈哈哈原来黄少每篇文都在一开始就惨遭禁言是因为这个!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君莫笑]相比之下小周就很好写了,总想给他多安排点戏份,不过他话太少了,都不知道怎么插话。

[一枪穿云]前辈然后...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往前辈后面放就可以了

[君莫笑]嗯……可以呀!下次就这么写吧

[夜雨声烦]!!!!!!!!!!!!!!!!!!!!!!!!!!

[君莫笑]干嘛呢,键盘坏了?

[沐雨橙风]少天表示他不想被禁言

[君莫笑]你直说不就完了

[沐雨橙风]可能不好意思吧

[君莫笑]不禁言也可以啊

[夜雨声烦]!!!!真的!!!!???老叶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君莫笑]不禁言就t出去呗/抽烟//抽烟/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有没有人性啊!!!!!

[君莫笑]乖/抽烟/

——

沙雕结束,写的时候突然不记得原文里选手们各自是怎么称呼其他人的了……

关于总爱禁言黄少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编他的话,实在是太难写了!!!!

虽然我好像还没发过群聊体,但其实我是写了的……然后卡在了黄少上……禁言十分钟好像不够啊……禁言一天算了(望天)

评论
热度 ( 121 )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