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伞修】看你成神(短篇)

#失忆#

其实我觉得是糖

ooc,bug飞

——

据说,人死后要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心愿没有完成,上帝会再给他一次机会变成幽灵,让他去实现这个愿望。

苏沐秋就是一只幽灵,不过他除了还记得他是车祸死的以外就全部忘记了,无论是生前的事情还是死时未完成的愿望就连他叫什么长什么样,他都忘的一干二净。

只是记忆深处,似乎有一个模糊的身影,一个少年……

苏沐秋游荡的过程中,碰到了许多同类,可在不久后那些幽灵就消失不见了,苏沐秋有些不想完成心愿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意中,苏沐秋闯进了一个会议室,然后见证了一切,从走出嘉世大门,又进入一家网吧,苏沐秋也不知道为什么目光再也不愿意从那个人的身上离开。

又是日复一日,苏沐秋也记不到他陪着那个人多长时间,只是从一开始就无法停下来。

当那个人,又一次取得冠军,当他再次成神,苏沐秋就那样看着他,脑海闪过了许多画面。

“叶修……”

“我终于亲眼看到了,果然,你是最厉害的人呀……不过你或许没机会知道了——”

于是从指尖开始消失,身体变得透明。

“我喜欢你,叶修……”

电脑前的那人好像听到了什么,往上一望,却什么都没看见。

——END——

讲道理我觉得是糖,不过大概是个假糖。

为什么是糖呢,因为苏沐秋真的有看到叶修一步步往前走,重现了战队的建立之路,完成了他死之前的遗憾与不甘,他希望站上那个奖台,和叶修一起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现在他虽然没能站在那里和叶修一起举起奖杯,但是君莫笑是他,千机伞也是他,他化作了荣耀,围绕在叶修身旁。

而叶修这一路上真的有苏沐秋的陪伴,有苏沐秋的支持,虽然他不知道,但是苏沐秋还是和他一起赢得了比赛胜利,他在散人还有价值的时候实现了苏沐秋的心愿让君莫笑和千机伞成为了荣耀真正的奇迹。

这是最美好的结局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40 )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