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6

完结篇撒花~

懒复前★

—Start—
浅野学秀死了。

赤羽业很伤心。

真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赤羽业说:“我爱你,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等等!这怎么还唱起来了?!画风不太对啊!人物ooc啊!

再来一遍!

浅野学秀死了。

赤羽业很开心。

因为没有想要支配他的人了。

这真是一个……哎?好像哪里不太对!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没梗了才来凑字数的,当然这一句也不是。

好吧憋打我!事实是这样的——

浅野学秀喜欢赤羽业。

浅野学秀今天就要死了。

死了就见不到赤羽业了。

这真是一个无比悲伤的故事。

所以,伟大的浅野学秀啊!(什么鬼)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自!杀!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十全十美的还办法不是么。

于是当赤羽业问他准备怎么死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从窗户跳了下去。

赤羽业十分惊讶,却满怀笑意地取走了浅野学秀的灵魂,自然那一天,有了这样的对话:

——“哟,AG0101,还是说叫你浅野大大~好久不见啊~”

——“彼此彼此,赤羽业。”

——“浅野大大怎么会想到自杀呢,明明当死神是十分孤独的~”

——“你不知道吗?”

——“我当然不知道~”

——“因为……你啊……”

毫不犹豫地亲吻赤羽业,对方愣了一下开始回应,这是对浅野学秀最好的回答。

我喜欢你,浅野学秀如是想。

我也喜欢你,赤羽业如是想。

【这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故事呢~】

—END—

哟西★终于完结啦啦啦☆
其实……我依旧很想虐呢……比如……死神应当无情无爱,组织不允许谈恋爱!或者某一方未完成任务结果被沉睡(死亡)无法轮回呢~梗真是一个接一个!

说起来中途特别想坑,然而还是坚持下来了,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人!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完结!(虽然写的很方)
不过八月补课季,还要赶作业,所以……论坛体那篇感觉会拖……心好累好像坑啊XD
最后!这真是一个狗血的故事!(ノ=Д=)ノ┻━┻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