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5

无前缀,懒癌犯了orz

—Start—

家里很安静。

没有恶作剧,没有中二病,没有葛优躺,没有咸鱼,没有那一抹红色的身影,浅野学秀突然感到有些空♂虚♂寂♂寞♂冷

等等上面的哲学符号是什么鬼?!

赤羽业出去了,浅野学秀问他,得到的答案依旧不可靠——

“我要去拯救银河了!”

那么问题来了,少年你为什么如此中二?

“希望你别死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才好,我可不希望我的支配物突然消失不见。”

“浅野大大才是,没有我在一个人可不要寂寞哀伤啊~”
某种程度上来说,业君你真相了。

一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明天,乃浅野学秀的死期。
真是……不想死呢……

要不……

浅野学秀如是想,暗下做了决定。

一个人默默地点了外卖,打开包装,看起来似乎不错。
然而第一口,猝不及防地尝到了什么熟悉的味道,毫不犹豫吐出来开始灌水。

“喂喂,赤羽业你闹够了没有!”

语毕,不出意料的,那人浮现于眼前——夸张的红发下戏虐的笑容。

“浅野大大还是没有吸取到教训啊~每次都会被骗到呢~”赤羽业俯下身子,在浅野学秀耳旁小声地说道,“莫不是……故意的?”

“呵,不过是迎合你的恶趣味罢了。”浅野笑,心中补上没说出的话:若是你的恶作剧,自然是故意的。

浅野学秀喜欢赤羽业,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短短的一个月,也能让一个人产生情愫,说来倒也是有趣。

然而赤羽业喜欢浅野学秀,便是无人知晓了。

只有最后一天,要好好珍惜才是,不过要我收割灵魂,倒也是残忍了。

赤羽业如是想。

【距离浅野学秀死亡还有一天】

【距离告白也还有一天】

—TBC—

明天完结!
话说我今天本来不想更了来着
然而
看见很多人喜欢,还加油
我心中的火焰又开始燃烧!
只要还有一个读者我就坚持写下去!
然而这一章也是辣么的方呢
好想虐怎么破XD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