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4

无前缀,懒得复制粘贴了╮(╯_╰)╭

—Start—

“喂喂,浅野,今天吃什么啊~”沙发上慵懒的少年玩着电脑,一脸疲倦的问着。

“等会儿出去有事,你自己解决吧。”整理了一下领带,又说,“别一直玩电脑,哪个死神和你一样又中二又懒散……”

“哎~今天没饭吃了吗?怎么能这样!”少年看着那人抗议,语气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等等……画(话)风好像不太对???

这么正经真的大丈夫?

“要不我跟你去吧!”顺便加点芥末什么的!赤羽业如是想。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老实呆在家。”

等等,画风掰不回来了怎么破!

“好吧~早去早回哟,别半夜翻沟里去了哟~我可不会救你。”

“你才是,别饿哭了才好,不过……那倒更方便支配了呢。”浅野学秀穿好鞋子,打开门,“走了。”

“嗯哼~”这么好玩的事情一点要跟着去啊!说不定能看见浅野学秀吃到芥末时的表情呢~

不,业君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哎~浅野大大居然没有翻沟里啊……”

“哎~也没有撞到电线杆呢~╮(╯_╰)╭”

“哎~看来浅野大大还是有一丝的智商存在啊~”

……

你是有多希望浅野学秀出事啊(ノ=Д=)ノ┻━┻!他可是你的目标啊!这样做真的好吗!

“反正不会死嘛~”

好吧我竟无言以对……

“哎~浅野大大躲过了芥末寿司呢~真是厉害啊!”

要是浅野学秀听见了估计回打死你。

而当事人浅野学秀似乎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一味的走路。楼梯上,一脚踩空!

“啊喂!”赤羽业一把拉住浅野学秀,“楼梯你都能摔!”

“……”浅野学秀不语,却有一丝笑意——

看,我就知道你会救我。

【距离浅野学秀死亡还有5天。】

—TBC—

嗯,明天或后天完结
没人看没人喜欢好心塞
没动力了
写的我好方
开始抒情,感觉欢脱不起来了QAQ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