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3

名字这么正经然而内容却如此神经★短篇★私设多如山★略ooc★欢脱向,自带吐槽系列

—Start—

——“你只能给目标浅野学秀所看见,不然你将被取消死神身份。”

——“我可不想放弃死神这么好玩的设定。”

浅野学秀养了一只死神,详细地说即是浅野学秀养了一只每天只会葛优躺恶作剧而一直赖着的死神。

说养真的是一点也不过分,别人家的死神都在尽职尽责地跟着目标保护目标回收灵魂,而他家的……明明不用进食却还在不停的吃零食,明明不用休息却每天和病号一样躺着不是吃就是睡。

我能换个死神吗,浅野学秀如是想。

“我很期待有一天我会给你拴☆上☆狗☆链,让你跪☆着叫爸爸。”

不,浅野学秀你画风开始黑☆化了你知道吗。

“要我提醒你吗,浅野大大,你所期待的有一天不会出现在你仅剩二十天的寿命里了。”

等等你们俩就这样下去了十天对方依旧安然无恙吗???

“呵,谁知道呢。”我会把你牢牢地栓☆住的。

忙碌了一阵,传来浅野学秀的声音,“吃饭了。”赤羽业才慢悠悠地从沙发飘到餐厅,扫了一眼桌上的饭菜,又默默地飘了回去。

“赤羽业!过来吃饭!不然以后禁止吃零食!”听浅野学秀这般说,赤羽业才一百个不情愿地过来坐下。

“浅野学秀,我不喜欢吃青椒。”

“那也得吃,不然不许吃零食。”

“你这样很像我妈哎!你喜欢青椒,我就再帮你加点芥末好了,反正都是一样的重☆口☆味。”

你还知道芥末重☆口☆味啊。

“那你以后不准吃零食。”

“不吃就不吃!”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赤羽业在第二天依旧吃着薯片。

说好的不吃零食呢?!

“不想吃零食的中二不是好死神!”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不,他本来就死了好吧。

—TBC—

那啥……我又瓶颈了
这张乱七八糟的QAQ
业君不爱青椒是因为在他生病时他妈妈一直逼他吃青椒(据说能治病,偏方),导致业君见到青椒就想吐
私设多如dog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