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2

名字这么正经内容却如此神经★短篇★私设多如山★略ooc★欢脱向,自带吐槽系列

日更,大概

—Start—

——“你可以选择隐身或现形,告诉他或保密,都随意。”

——“哎~这么好玩的事情自然要来一发啊~”

浅野学秀的寿命还有三十天,他得知是因为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死神告诉的。

然而这个死神完全不靠谱,你见过如此中二喜欢恶作剧的死神吗?每天葛优躺成咸鱼真的好吗?!

浅野学秀对于死神的设定还是抱有怀疑的,直到他看见那个红毛穿过墙壁在别人饭里加芥末,又默默的飘在空中观看一切的时候才开始相信。

至少这货不是人类不是吗。

“忘了问,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依旧慵懒,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恶作剧为他真爱,“AK1225,不过你也可以叫我还是人类时的名字,赤羽业。”

“赤羽业,按你说的,人在自杀后会成为死神,那你为什么要自杀?”

很难想像,这人会因为什么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不想因病而死,就跳楼喽~”赤羽业轻描淡写,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很伤心的事,“就算我不自杀,我也会死,毕竟那是我最后一天的寿命。”

“哦?那岂不是在死期前都不会死?”

“当然,所以我完全不介意在你死前给你的饭菜添点别的东西~”

好吧,谁的恶趣味又漂出来了。

“我也不介意在此之前先好好地支配一下你这个死神,支配死神可比支配人类有趣多了。”

“……你还真是喜欢支配。”

“不及你恶趣味的千分之一。”

不,你们俩就别互相谦虚了好吗!

赤羽业抱着薯片,笑眯眯的,一头张扬的红发也是好看,不过,“死神也要吃东西?”浅野学秀发出疑问。

“当然不需要,你以为死神和弱小的人类一样?”

那你能放下薯片站起来好好说话嘛!葛优躺算什么死神!浅野学秀如是想。

似乎看穿了浅野学秀,赤羽业一本正经地说,“不想葛优躺的咸鱼不是好死神!”

“请你抱着薯片滚出去!”

—TBC—

不想更文的葛优躺不是好作者!
于是
没有存货了,心痛QAQQQQQ
突然好想虐啊怎么破XD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