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Azrael〈欢脱〉01

名字这么正经然而内容却如此神经★短篇★私设多如山★略ooc★欢脱向,自带吐槽系列

日更,大概

—Start—

——“AK1225,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目标,只要在最后一天回收到他的灵魂就好。”

——“哎~似乎挺有趣的嘛~”

人,在自杀之后会成为死神。

这个奇葩的设定自然会被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自杀者轻松淡定的接受,毕竟看起来好像挺好玩的不是吗~

然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得知自己还有几天的寿命,掐着秒算着自己马上就要上天了这种事怎么可能高兴的起来。

所以,

谁能告诉浅野学秀,

那个葛优躺在他家沙发上还抱着薯片玩电脑的红毛是谁!

然而据本“人”描述,他是一只被上帝抛弃而不得不降临凡间来造福人类的KAMI,神?

说的好像真的一样,我差点就信了。

“再不说我可就……”浅野话还没说完就被沙发上的不明生物打断,声音有些戏虐,“哎年轻人嘛,不要总是这么焦躁,人生还长着呢。”

不,其实你明显就比他小吧

还有你对一个生命还有三十天的人来说人生很长你是在逗我吗???

“你到底是谁。”浅野学秀说,“我可不介意给你栓上项圈然后等待警察来审问你是如何进入我的家的。”

“年轻人,不要总是这么变态,容易伤脑子。而且要我说,在鼻子里挤满芥末嘴里喂满辣椒再封住才是最佳的抉择。”

“……”

“你还真是恶趣味。”

等等,你们一本正经地说着这样的话真的大丈夫???

“好吧,实话跟你说,我其实是——”少年顿了顿,倒是迎来了浅野学秀的兴趣和好奇,接着略带笑意地说到,“我其实是被派来拯救地球的!”

“再相信你我就是狗!”

—TBC—

总感觉业君被叶修附身了★年轻人XD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