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论坛体】直播秀业夫夫的日常恩♂爱

抱歉这么久没更
因为玩太嗨忘记了orz
虽然楼少但内容多!
ooc是错觉我跟你说
毕竟是长生长安的脑补YY嘛
嗯嗯
希望喜欢~

————————————————————————————
80L#长生长安
算了还是我讲吧,就当是发糖啦(❁´◡`❁)*✲゚*

81L#长生长安
在很久很久以前(什么鬼)我一如往常地敲响了浅野老师家门去补(chi)习(tang),怀着一颗躁(fu)动不安的心等候着浅野老师或者是业君来开门
结果
门打开
却是一个金发美女(。ò ∀ ó。)
我还以为我走错门了,然而门牌号告诉我并没有走错这个事实
那一瞬间我是懵逼的(๑• . •๑)
难道!
浅野老师背着业君金屋藏娇!ヘ(;´Д`ヘ)
于是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浅野老师怎么可以背叛业君呢!怎么可以背叛业君呢!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
业君不哭,业君快到我怀里来
~( ̄▽ ̄~)~

82L#性别不明
事实证明lz想多了

83L#搜依贼
事实证明lz想业君想疯了

84L#魔仙小懒
难道那个金发妹子就是搜依贼吗(这句话好像怪怪的)听业君说的好像是叫中村?

85L#搜依贼
是哒_(:з」∠)_

86L#长生长安
(ಥ_ಥ)我知道我想多了,你们也不能这样拆穿我啊QAQ
果然就在我悲愤欲绝为业君愤愤不安(雾)的时候,那个妹子十分激动地拉起我的手
拉起我的手
我的手

……难不成她看中了我的美色?(´๑•_•๑)
她要和我百合!
我又一次慌乱了起来,连忙说到:“我是一个正直(大雾)的人!”

87L#奶茶君
我要被lz大破天际的脑洞吓到了……

88L#搜依贼
噗,lz原来你当时是这样想的……

89L#南方有神舟
于是乎扯了这么久依旧没有扯到正题

90L#长生长安
好吧我偏题了
下一秒我就被打脸了( ̄ε(# ̄)
妹子拉着我的手说:“你是那个长生长安吗?”
长生长安?
这名字起的真好(ง •̀_•́)ง
很有我的风格嘛
等等……
好像略有耳熟?
……
这不是我论坛的ID吗!
我问那个妹子说:“你认识我?”
“当然,你不是开贴扒了秀业的吗?”
于是我震惊了,“芥末kiss?”
“互相盗号”
暗号对上了!(雾)同道中人!。ò ∀ ó。
不过为什么会在这里……我问她,她说其实她是业君和浅野老师国中时的同学,来找业君玩,但是刚刚他们俩人出去了。
于是接下来她就和我讲述了她在国中时秀业恩爱的时事……各种甜各种糖各种恩爱好吗!
浅野老师依旧是动不动就喷出来
各种狂灌水
脸上各种被涂鸦
……默哀一秒钟
然后业君则是各种炸毛各种腹黑各种恶作剧各种脸红各种调戏
当业君挂在浅野身上时我似乎可以脑补浅野老师在说:“女人(划掉)业,你在玩火。”
瞬间脑补一万字小黄文好么!!!

91L#搜依贼
哈哈,顺便附上几张照片
【浅野脸上的涂鸦.jpg】
【业君被迫穿上粉色围裙还脸红.jpg】
【两个人走路还牵着手.jpg】

92L#上课迟到
啊啊啊,好萌(⁄ ⁄•⁄ω⁄•⁄ ⁄)

93L#恍恍惚惚
(*/∇\*)小黄文

94L#梦思乱回
羡慕嫉妒恨lz和中村妹子

95L#奶茶君
突然想到,业君和浅野老师不会有很多情敌吗

96L#性别不明
啊这个,业君倒是有一大堆情敌妹子呢,不过浅野就没有了……说起来要真算的话也只有一个吧

97L#奶茶君
哎,为什么,居然没有人喜欢业君吗,这不科学!

98L#搜依贼
这是因为班上的女生虽然觉得业君很帅啦,但性格……你们懂的。
那唯一一个情敌呢,还是班上一位化学十分厉害的妹子,不过业君说喜欢她的理由……是因为她可以做出很多能恶作剧的东西呢……

99L#小清新
险恶XD

100L#下课睡着
然而lz还是没有讲到这个事情的重点……说好的糖呢……

101L#长生
唔,然后业君和浅野老师就回来啦
我开始(不)正常地补习
于是这一天就在各种脑补的情况下,结束啦
我以为这事情就这样愉快地结束啦
结果
第二天来到老师家里时……依旧是中村妹子开的门
求的嘛得,住了一夜咩ヘ(;´Д`ヘ)
虽然知道浅野老师没有背叛业君啦,但是这样不避讳吗……好吧他们也好像直接无视了我秀恩爱哎……
浅野老师和业君依旧不在,于是中村妹子又开始分享昨天她拍的照片和看到的事情。
事件一:
业君准备去洗澡的时候,浅野老师一手勾着业君的脖子一边看着业君说,“我们一起吧。”
(⁄ ⁄•⁄ω⁄•⁄ ⁄)
业君一脸娇羞(雾)地推开浅野老师去洗澡了。
附图【浅野老师勾着业君.jpg】
事件二:
业君找东西时抬头撞到了书柜,一脸懵逼地坐在地上揉了揉头,浅野看见了对业君展开了一系列的摸头杀(๑>؂<๑)
业君意外地没有反抗呢
附图【摸头杀.jpg】

102L#奶茶君
好萌好萌好萌(๑>؂<๑)

103L#小清新
简直中毒(ง •̀_•́)ง

104L#莫斯科的小孩
+1

105L#梦思乱回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눈_눈
不过还是好萌(❁´◡`❁)*✲゚*

106L#搜依贼
现场版更萌哈哈

107L#草莓milk
中村,你完了

108L#搜依贼
哎,这就完了,我还有很多呢……业君你,不行啊

109L#草莓milk
呵呵,大概你不会再尝到别的味道了

110L#长生长安
为中村妹子默哀一秒钟

111L#草莓milk
lz你也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