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伞修】圣诞节贺文,糖!!!

好久没更文了orz
圣诞节贺文,绝对是糖!!!
重度ooc,bug满天飞
段子体

【1】
青春期的叶修迷上了小说,于是不可避免的中二了。
“大胆妖孽!竟敢在此作祟!看我不收了你!”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久而久之,周围的人纷纷表示不认识叶修。
【2】
叶修一如既往的中二着。
“你隐藏的很好,不过我早已看破你的真身!”
然后……他遇到了更中二的苏沐秋。
“没想到被你看穿了,看来不能留活口了。”
叶修:???这个发展好像不太对?
【3】
叶修:“时隔多年,终于找到同样中二的人了,不容易啊。”
苏沐秋:“我真的是妖。”
叶修:“那你变个身看看。”
于是苏沐秋“sou——”的一下……变成了一把伞。
“要和我签订契约吗,马猴少年。”
【4】
叶修表示前所未闻目瞪口呆,于是当机立断捡起地上的伞,向一个地方走去。
苏沐秋默默看着叶修抱着自己走向了……废品回收站。
“老板你们这儿收伞吗,成精了的那种。”
住手少年!!!
【5】
叶修:“妖怪?!”
苏沐秋:“是的没错我就是英俊潇洒的伞妖苏沐秋。”
叶修:“还我爷爷!!!”
苏沐秋:???
【6】
叶修:“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吗?”
苏沐秋一脸淡定:“我又不叫‘建国之后’,我叫‘建国之前’。”
叶修:……
【7】
苏沐秋挤出两滴眼泪:“被你识破了真身,你要对我负责。”
叶修懵逼一秒钟:“那你会干什么?”
苏沐秋:“你。”
叶修:“喂?110吗,没错还是这个人。”
苏沐秋:“开个玩笑,我是一把伞,自然是能为你遮风挡雨。”
叶修听后十分感动:“可我不出门。”
“……”
【8】
苏沐秋要发动大招了:“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叶修奇怪到:“你妹妹关我什么事?”
苏沐秋解锁:“我妹妹是枪炮师,她负责赚钱养家我们负责貌美如花……”
叶修:“这么坑妹真的好吗?”
苏沐秋:“弟弟妹妹什么的不就是用来坑的吗。”
叶修突然想到自己弟弟,于是义正言辞的说:“我也这么觉得”
【9】
于是叶修和苏家兄妹同居了。
不过……
“苏沐秋,去帮我买包烟。”
“哥,帮我带本杂志。”
“……”
苏沐秋风中凌乱,不是说好一起坑妹的吗???怎么变成坑我了?
算了,苏沐秋又默默安慰自己。
谁让自己喜欢这个少年呢。
喜欢到,不惜暴露真身也要赖着他。
【10】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侧脸。
心里有些开心。

—END—

那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