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伞修】关于跟风(段子)

伞修,真糖,真糖

#跟风梗#

伞哥活着,玩微博


那段时间空间微博一直在刷跟风玩,满多少评论满多少赞就干什么,说起来秋木苏和君莫笑两个人在一起的契机也是这个。

那天秋木苏发了一条微博:“跟风玩,要是这一条微博的评论有2w,我就和君莫笑表白。”

秋木苏和君莫笑两个人一直是粉丝认可的官方cp,一看见终于要告白了,粉丝疯狂地刷起评论来,评论数更是超了2w好几倍,秋木苏说到做到,当天就发了一条微博,“@君莫笑,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这下粉丝激动起来了,有的疯狂@君莫笑,有的不停私戳君莫笑,有的不断刷新君莫笑的微博,终于是等来了这样一条微博:

“跟风,@秋木苏,要是我这条微博的评论数达到1000条,我就答应你。”

1000条,看似少之又少的数字似乎宣布了他们在一起的结果,可是当粉丝点开评论时,懵逼了,卧槽君莫笑你有本事别设置“仅我关注的人评论”啊!你有本事跟风玩有本事取消权限啊!

而当事人君莫笑乘机嘲讽了一把,“和哥斗?别逗了。”

不过第二天早上粉丝发现君莫笑那条微博下真的就出现了1000条评论,不多不少,全都是苏沐秋评论的——

“我爱你。”

——END——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但是很少就是了orz

评论 ( 8 )
热度 ( 179 )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