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空白

可能我的文字还不是很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笔下的文字,笔下的他们。
谢谢你的观看!

【秀业】818补习老师和他的男朋友(精修版)上

我考完了
 所以计划把818修一下
 增减了一些剧情,然后更有逻辑性了 
 名字也有更改,楼主的楼层有了标识方便小伙伴们识别,也改了错别字 

————————分割线————————

【原创】818补习老师和他的男朋友(精修)

1L#长生长安(楼主)
 如题,因为lz数学太差了所以这学期报了补习,我千叮咛万嘱咐我妈要找一个帅哥老师,不然我不去,就这么任性,然后她会心一笑答应了。不过我一开始也没很期待,只想着老师耐看一点就行,结果我发现我错了……老师真的帅到爆炸啊!
 顺带提一句,给老师电话的时候电话里传来一声男生的娇♂喘。

2L#长生长安(楼主)
 自占(/ω\)

3L#莫斯科的小孩
 前排,lz快更

4L#搜依贼
 娇喘什么的,哎呀人家不知道啦(*/∇\*)

5L#浪子别回首
 强势围观,前排出售瓜子奶茶蛋糕冰淇淋薯片海苔农夫山泉有点甜小♂黄♂书

6L#搜依贼
 ls好像有什么乱入了

7L#小清新
 最后一样请给我来一打!

8L#奶茶君
 ls真对不起名字←_←

9L#小清新
 有意见么눈_눈

10L#奶茶君
 没有←_←

11L#小清新
 你过来我保证打不死你눈_눈

12L#魔仙小懒
 喂喂你们跑偏了

13L#性别不明
 你们还记得主题吗……

14L#草莓milk
 噫

15L#莫斯科的小孩
 lz不见了-_-#

16L#红红火火
 大力召唤lz@长生长安,顺便带cp@恍恍惚惚

17L#恍恍惚惚
 蹭(。・ω・。)ノ♡

18L#FFF首领
 FFFFFFFFFFFFF

19L#长生长安(楼主)
 还以为没人记得我呢……

20L#奶茶君
 lz快接着扒

21L#小清新
 我也可以见证真人bl了吗嘿嘿嘿

22L#长生长安(楼主)
 嗯……一丢丢
 听见娇喘后老师迅速挂了电话,这其中绝壁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于是lz怀着一颗腐动不安的心走上了不归路(雾)

23L#莫斯科的小孩
 lz你不厚道,又慢又短

24L#奶茶君
 噫←_←

25L#搜依贼
 噫←_←

26L#长生长安(楼主)
 我错了!手残打字慢还要检查错别字qwq,我还是先去码字吧……你们聊会儿天啥的

27L#搜依贼
 好吧饶你一命

28L#红红火火
 既然lz不更那我就带cp秀个恩爱吧!
 @恍恍惚惚

29L#恍恍惚惚
 爱你(。・ω・。)ノ♡

30L#红红火火
 亲爱哒晚饭吃什么(。・ω・。)ノ♡

31L#恍恍惚惚
 你决定就好(。・ω・。)ノ♡

32L#性别不明
 我的手中拿起火把

33L#浪子别回首
 我的手中拿起汽油

34L#魔仙小懒
 我的手中拿起魔法棒(哎有什么不对

35L#FFF首领
 上吧!燃烧起那熊熊的火焰!

36L#草莓milk
 今日发现一对情侣被烧死在家中,据调查发现,该情侣曾在贴吧上当众秀恩爱,遭遇大FFF团群体攻击,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对此我想说,壮哉我大FFF!

37L#奶茶君
 ls们也是够,一看就是一群单身dog,没人爱

38L#小清新
 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_←

39L#奶茶君
 战个快!

40L#魔仙小懒
 话说lz运气真好,补习有个帅老师(还能直播搞基)
 想当初我的补习老师……

41L#奶茶君
 想当初我的补习老师……

42L#莫斯科的小孩
 想当初我的补习老师……

43L#矿泉水水水水
 想当初我的补习老师……

44L#小清新
 想当初我的补习老师……

45L#草莓milk
 补习?我都是自学的,顺便破个队形

46L#专业破队形二十年
 破!

47L#专业破队形二十年
 45l你!
 啊啊啊被抢先了可恶!

48L#莫斯科的小孩
 感受到ls的深深怨念

49L#矿泉水水水水
 轻声安慰

50L#草莓milk
 强势围观

51L#专业破队形二十年
 ls我和你势不两立!

52L#性别不明
 可怕

53L#浪子别回首
 话说lz好慢,瓜子都嗑完了却还没开始눈_눈

54L#恍恍惚惚
 召唤lz@长生长安

55L#红红火火
 召唤lz@长生长安

56L#长生长安(楼主)
 呀我回来了_(:з」∠)_

57L#长生长安(楼主)
 那天早上,我紧张地敲响了老师家的门,一开门,woc帅哥!
 橙发紫眸,混身上下散发出王霸之气,仿佛玛丽苏文里的霸道总裁!(雾)
 那一刻起,我已经爱上了他!
 好吧并没有
 虽然帅是肯定的,然而我的注意力全部在那天电话里娇喘声的主人身上
 所以一进门我便四处张望
 然而
 可是
 但是
 除了老师以外没有一个人
 我下意识问“只有浅野老师一个人住吗?(老师姓浅野≡)没有其它的男孩子什么的?”
 浅野老师沉默,我回头看他
 他的微笑略显僵硬,我知道我说错话了……天地良心我没有其它的意思仅仅是好奇而已!不过总感觉我的人生将毁于一旦……
 好在他只说了句没有就开始上课了
 直到补习结束我也没有看见那位神秘的娇喘主人
 终于有一天……

58L#草莓milk
 ……

59L#性别不明
 浅野?该不是……

60L#奶茶君
 lz你知道说话说一半会死的诅咒吗

61L#小清新
 愤恨不平

62L#莫斯科的小孩
 话说没人注意59L么,总感觉知道些什么@性别不明

63L#性别不明
 嗯……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我国中的时候也认识一个姓浅野的人,而且也是橙发紫眸,学习很好很有气质,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

64L#浪子别回首
 我觉得很像!!!

65L#小清新
 啊不明君干脆再说多一点国中的事情吧

66L#莫斯科的小孩
 对啊对啊就算不是浅野老师也没什么影响啊

67L#矿泉水水水水
 赞同

68L#性别不明
 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浅野在国中的时候是学生会主席,还是理事长的儿子,父子俩都是支配欲极强的人,只不过理事长貌似更省电些?

69L#小清新
 噗,省电什么鬼

70L#矿泉水水水水
 支配欲什么的
 【我的电费只能我掌控,其他人就乖乖臣服于黑暗吧!】
 好吧我错了求别打

71L#长生长安(楼主)
 卧槽ls你那不是支配欲是中二了吧!

72L#中二
 听说有人叫我

73L#莫斯科的小孩
 喂喂你是怎么听说的啊……

74L#小清新
 不过支配欲什么的也很萌啊,希望恋人臣服自己什么的(*/∇\*)

75L#奶茶君
 奇怪的萌点23333

76L#奶茶君
 话说浅野有没有引人注意的事情发生过呢?

77L#性别不明
 那家伙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够引人注意←_←要是说的话,曾经被喂了一口芥末算不算

78L#长生长安(楼主)
 学生会主席被喂芥末,有趣有趣!

79L#小清新
 求不明君深扒

80L#魔仙小懒
 求深扒!

81L#性别不明
 嗯,要不我说详细一点,从头说起吧
 我学校初三的时候会按照成绩排名分班,A——E,A班精英E班吊车尾这样的。
 我在E班,既然被称作吊车尾成绩肯定是不太好的,可是班上有一位学神,称作业君吧
 每次考试他和浅野都在争第一名,然而有一次业君只考了年级13名,一提到那件事情他就会脸红
 至于他为什么会到E班呢是因为暴力事件(虽然长得纯净无害可内心却是不折不扣的小恶魔。纯属中三不良一个,总是随身带着辣椒酱和芥末

82L#奶茶君
 中三不良还学神什么的,意外的戳中了萌点了呢

83L#小清新
 这算是相杀相爱么\(//∇//)\

84L#矿泉水水水水
 学神保我期末考好!(脸红什么的简直美好

85L#搜依贼
 虽说是暴力事件,但是错其实不在业君呢,毕竟是那个人渣老师自己作死

86L#莫斯科的小孩
 哎?ls貌似也是内部人员

87L#搜依贼
 bingo√一个班的呢
 我也来扒一下好了
 业君特别恶魔,所以千万不要接受他给的任何一样东西(划重点)
 谁知道里面装了什么
 但是业君其实很善良呢,他对于A班E班并没有偏见什么的,曾经帮助了一个被其他班欺负的E班学长,不过也因为那件事情和他的人渣老师翻脸了
 业君基本上每一天都旷课,然而学习还是那么好令人费解
 E班和A班隔的很远,我们除了必须去的集会之外基本上能不去学校就不去,不过业君好像经常去学生会那边呢

88L#矿泉水水水水
 我记得浅野是学生会主席来着……噫

89L#小清新
 我嗅到了JQ的味道

90L#魔仙小懒
 求喂芥末事件真相!

91L#性别不明
 我想想,那天好像是浅野来E班(借口是通知事情,然而之前每次都是E班人自己去的,所以真正原因……)
 业君那天也出奇的没有逃课,只是请浅野喝草莓牛奶(业君很喜欢这个呢)
 之前也说过了,里面肯定会放些……
 浅野还是喝了之后脸都黑了还硬生生地把嘴里的咽了下去,真佩服他的毅力(?)
 业君一脸小恶魔得逞的样子
 中午的时候浅野趴在桌子上休息,然后猝不及防被业君喂了一口芥末……

92L#奶茶君
 莫名心疼浅野哎……

93L#魔仙小懒
 难以想象那种奇怪的味道

94L#长生长安(楼主)
 芥末辣椒……好吧我可以肯定不明君的同学就是我的老师了,而且业君就是老师身后的那个人!因为我亲眼见到业君把辣椒酱放到草莓牛奶里让浅野老师喝……

95L#搜依贼
 我就知道是他们两个
 话说回来不明君其实掉了一点

浅野还对业君说:“你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96L#小清新
 也就是说……为了让自己爱人高兴所以故意假装中招?

97L#莫斯科的小孩
 ls真相了!

98L#魔仙小懒
 噫,好萌!!!(*/∇\*)

99L#小清新
 简直好男人
 宠溺小受什么的\(//∇//)\

100L#长生长安(楼主)
 真的!
 我曾经看见过浅野老师把没喝过的饮料直接扔掉,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里面有芥末”
 当时我还奇怪呢,如今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大概因为某人不在所以不打算中招喽

101L#智商爆表
 只有我还记得电话里的那声娇喘吗?我想知道他们当时到底在干什么!

102L#奶茶君
 我也超级在意这个!难道他们在……噫

103L#矿泉水水水水
 噫ls你脑补了什么

104L#小清新
 肯定是脑补的18x,还电话play什么的,噫

105L#长生长安(楼主)
 你们太污了!什么18x什么电话play,tan90º!我后来有问的(别问我我是怎么厚着脸皮去问的太羞耻了不想说)其实就是业君的恶作剧啦,看浅野老师在打电话故意骚扰什么的……

106L#奶茶君
 就这样啊……可惜了我脑补的三千字18x,对手指,算了lz快更你都玩了多久了

107L#长生长安(楼主)
 什么叫就这样啊,是你太污了好吗
 算了我来说说我第一次见业君的时候吧

那天我照常去补习,大概还十分钟下课的时候,我在做题浅野老师去倒水,手机静音就放在桌子上,结果突然屏幕一亮蹦出一条消息,消息人的昵称是“业”,我的注意力转向了老师手机的桌面,恩,一个红发的男孩子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样子,感觉就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猫(结果没想到内心却是个小恶魔),长得帅(可爱)到爆炸!!!所以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要娶他!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毕竟……我敢和支配欲爆表的浅野老师抢爱人?不不不tan90º
 因为浅野老师喝水去了,手机又开了静音,所以在“业”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大义凛然地决定要助攻一把——其实也就是叫了浅野老师一声告诉他说一个叫业的人打电话过来了。
 结果
 他二话不说水都没喝完就跑来接电话,只听见温柔的一声“怎么了?”
 每错你没有看错就是温柔!我发誓我那是第一次看见浅野老师这样的语气啊!

108L#小清新
 lz语气能用看见的么……

109L#莫斯科的小孩
 ls你重点错了呀

110L#长生长安(楼主)
 这次不算短小吧

111L#奶茶君
 然而lz卡文的技能一定是满点的……

112L#长生长安(楼主)
 嘛,接着说

113L#长生长安(楼主)
 浅野老师接了电话后就到了另一个房间去了,大概不想让人听见
 然而机智的我还是偷听了,尽管模糊不清,我也还是get了几个重要词汇——“没带钱”“过来”“等我”
 相信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吧_(:з」∠)_
 接着果然不出我所料,浅野老师说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他还有事情要先走了,急急忙忙(去见爱人)让我八卦的心跳动不停,于是我开始跟踪他
 事先声明,我不是痴汉!我只是是为广大人民造福的搬运工啊!恩没错就是这样|ω・)
 一路尾随后,我们来到了一家便利店,于是见到了浅野老师手机上的人,看来他就是业君啊,浅野老师的小▪情▪人~
 应该是业君买东西没带钱所以打电话给浅野老师的吧,真是贤妻(雾)呢
 然而上一秒这样想的我就被啪的打脸了( ̄ε(# ̄)
 因为……我看见了业君手上提着的满满一袋……芥末酱辣椒酱以及一些味道奇奇怪怪的东西……
 还听见业君说上个星期买的都用完了
 用完了
 完了
 了
 ……⊙▽⊙
 妈哒他是怎么办到的!Σ(っ °Д °;)っ妈妈我要回火星,地球人太危险QAQ

114L#魔仙小懒
 业君简直太可怕了……不过我喜欢(๑•̀ㅂ•́)و✧

115L#奶茶君
 业君太浪费酱料了……不过我喜欢(๑•̀ㅂ•́)و✧

116L#莫斯科的小孩
 业君简直恶魔过头了……不过我喜欢(๑•̀ㅂ•́)و✧

117L#专业破队形二十年
 破!

118L#专业破队形二十年
 哈哈,这次没人和我抢了!

119L#长生长安(楼主)
 噢对了,他们俩买完东西后去了奶茶店
 结果……
 浅野老师又喷了……
 明明之前还不中招的

120L#魔仙小懒
 好男人,好丽友

121L#矿泉水水水水
 噗,ls什么鬼,这一对儿太有爱了,简直把持不住啊(*/∇\*)

122L#FFF首领
 有爱(*/∇\*)

123L#奶茶君
 哎!ls画风和之前不大一样啊

124L#小清新
 为什么不烧啊烧呢?这其中绝对有肮脏的py交易!

125L#FFF首领
 不烧就是不烧【傲娇脸】

126L#恍恍惚惚
 我知道!FFF不烧同性恋和真爱!
 是吧!@红红火火,(。・ω・。)ノ♡

127L#红红火火
 是的你真聪明(。・ω・。)ノ♡

128L#FFF首领
 虽然不烧别人,但你们一定要烧!
 上啊,小的们!

129L#奶茶君
 看我手中火把!

130L#小清新
 看我手中汽油!

131L#魔仙小懒
 看我手中魔法棒!(哎还是有什么不对

132L#背书背到死
 话说lz不明君搜依贼有业君的照片么?想看✪ω✪
 @长生长安  @性别不明  @搜依贼

——tbc——

评论
热度 ( 12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